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三, 8月 04, 2004

【雲林】據說治療骨質疏鬆有效的一位醫師

據說仍屬據說,實際上是沒太大效果,別浪費時間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
據說,這位醫師的藥治療骨質疏鬆很有效。他本身開藥廠,任總經理或董事長之職。以俗稱「土龍」+鰻魚之類的東西製成藥劑治療骨質疏鬆。是老媽在台中家路上過馬路時,村裡的熱心婦人報知的。

這位醫師似乎很能懂得病患心理,及一般人求醫的想法。算是很體貼、善良的一位中醫師。不過藥價滿貴的,要吃約2-3個月,約需花4-5萬元。

05-5822132,劉信文醫師,古坑鄉崙子74之一號
路徑:中二高,走至 268 km,改走東西向快速道路,往南投(or 山的)方向,走約 3 公里後下快速道路,左轉約 3 公里左右即可到達。

or 快速道路到他家約三公里,下快速道路後,左轉約一公里處,有一條交叉路,往右走綠色隧道約1.5公里,有紅綠燈,往前約750公尺,再問。在巷子裡………

台中神岡到雲林這位醫生住處約需一個小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