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五, 8月 05, 2005

GPS 導航之 PDA 比較

Taiwan CNET 對三款手持式 PDA 的GPS 功能作比較,結論是 MIO 268 在導航(詳細到巷弄)、電力(五小時 V.S. 三小時多)方面都勝出,但 PDA 功能似乎比較弱,適合想要導航功能強的人。文中說,預算充足者,可以試試看Garmin 2610系列,用 google 可以查到許多相關 Garmin 2610 的資料,這一款是純粹手持式 GPS 車用導航機,據我所知是國際知名專業的GPS導航器材製造商,發跡在美國,但其實總部在台灣的新店或汐止的樣子。

另外,據 Mobile Life 轉載, Mio 家族在台灣市場的市佔率是第一名。

其他 Mitac Mio 268 介紹文章:
輕鬆出門好幫手 Mio 268

Mio 268 衛星導航系統是一篇使用者的報告,也是正面居多。

網路上看到最便宜的價格:17,490,一般都賣 18,800元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