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三, 8月 10, 2005

台灣琥珀光學:汽車隔熱膜

新產品的樣子:

眾多汽車玻璃隔熱膜產品中,琥珀 CERAMIC 系列陶瓷隔熱膜最具耐久性,它為隔熱膜市場寫下全新的定義,而陶瓷(ceramic)塗層的隔熱功能更是您未曾體驗的全新感受。這獨特的陶瓷隔熱膜不但能阻擋難以忍受的熱氣、強光、有害的 UV 光線和刺眼的日照之外,更能大大降低其外觀的反射光線,讓您的車內呈現出舒適的氣氛,它不像傳統的隔熱膜,大部分是利用高反射率的成分來阻絕強光及熱輻射。以琥珀 CERAMIC 系列本身的功能而論,細緻的陶瓷塗層即具備對特定光譜吸收的特性,在能量的傳遞中扮演守門員的角色。
  身為世界級隔熱膜的領導品牌,琥珀 CERAMIC 系列陶瓷隔熱膜讓您的汽車有和居家一樣的格調,它更能夠幫助汽車的空調系統在較短的時間內達到預期的溫度,如此一來,不單替您節省燃料的耗用,更能提升汽車空調系統的效果,因而使汽車的整體表現卓越出眾。

   我們相信,不斷地追求完美是琥珀隔熱膜的產品目標,在不懈的努力下,我們期待在追求生活的品質上裨益於消費者。技術、品質與服務是臺灣琥珀前進的方向,而隔熱膜產品內在的價值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依歸。

台灣琥珀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 基隆市武訓街12號
TEL:02-2431-3733  FAX:02-3401-0621  服務專線:0800-567-168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