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一, 9月 13, 2004

新奇布料 牛仔褲 彈性超佳

【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慧馨/台北報導】 穿牛仔褲,也可以劈腿、跳熱舞、甚至上健身房。 標榜美式風格的第五街牛仔褲(5th Street),新推出的MS-Jeans系列顛覆傳統布料的作法,呈現高延展性與包覆力。愛德恩企業正申請全球專利,也與知名品牌CK、A/X洽談合作。

取名用意為「My Soft,Sweet and Style」的MS-Jeans系列牛仔褲採丹寧針織。針織作法不但更貼近人體,讓曲線一覽無疑,也具備高度彈性與透氣效果。一改變傳統牛仔褲經緯向平織的作法,圓結構的MS牛仔褲好穿價格卻也不低,每件大約在2,800到3,600元間

愛德恩董事長施鍊岸說,歷經兩年時間研發出來的MS-Jeans系列,預計將在牛仔褲業掀起一波革命性的浪潮。

施鍊岸說,這一系列的牛仔布料革新是前所未見的,不但好穿舒適,高透氣、高延展度以及絕佳的包覆性,「布料上幾乎是零缺點」,目前也引起國內外知名品牌的注意。

施鍊岸透露,包括CK、Ar-mani的副牌A/X,都在洽談合作中。未來的合作方式將可能由愛德恩提供對方布料和生產流程的協助。此外,與愛德恩有20多年合作經驗的日本三菱商社,也積極爭取MS-Jeans系列在日本的獨家代理權。

施鍊岸說,近年來時尚設計界十分看好牛仔布料的市場,許多設計師在作品中都會融入牛仔布的元素。能研發新的布料及素材,設計上將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