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六, 9月 11, 2004

賣場烤肉爐 N種比一比

【聯合新聞網 記者/翁 裕】 烤肉爐具琳琅滿目,該怎麼挑出最合意的呢?如果家裡空間較大,有大庭院可以烤肉,可以選瓦斯烤爐。用瓦斯加熱火山石,再將食材放在上面烤,好處是火力大小穩定、食物受熱均勻,也不會有焦炭、灰燼附著在食物上。有些大型的瓦斯烤爐,也有收納功能,擺放小工具,不必到處亂放,整理起來也方便。

想要到戶外烤肉,就須考量體積大小,和是否方便收納、攜帶。除了一般炭烤爐,也有瓦斯款式。喜歡在家中烤肉的,為避免油煙,建議使用插電式鐵板,在室內照樣能烤得盡興

今年B&Q主推「環保(新聞、網站)」烤肉爐,新品如「三爐頭瓦斯烤爐」及「二爐頭瓦斯烤爐」,爐體的木頭框架均使用FSC認證的實木材料,符合環保規範,保護大自然。另也針對都會型消費者,推出收納型瓦斯烤肉爐,在自家大門口、陽台、庭園就能輕鬆享受烤肉樂趣。新品如可置於桌上的「戶外圓型瓦斯烤爐」及「直立式戶外瓦斯烤爐」,電子式點火設計可快速點火,輕巧、可摺疊收納,可輕鬆帶著走,隨處享受烤肉樂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