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本汽車

汽車科技完全是因為人而產生,以人的觀點去設計汽車,目的雖然只是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,但行駛過程的樂趣卻也是人本的科技。

星期六, 3月 04, 2006

除碳省油器嘉惠駕駛人

2006/03/02
【記者林睿俐/台中報導】

引擎除碳省油器體積小,每個售價3500元。
記者林睿俐/攝影

油價漲漲漲,漲得汽車駕駛人受不了,造成坊間省油器銷售行情看漲。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體積小、安裝容易,並取得智慧財產局專利的除碳省油器,由於研發者除了投保1000萬元的產品責任險外,還提供消保法規定的不滿意7日內可退貨的保證,因此上市後頗受愛車族矚目。

這款標榜可以讓引擎除碳省油的省油器,研發人之一的林春州表示,他的研發團隊成員過去曾在大車廠的研發部門任職,因為眼見油價節節攀升,所以這幾年加速研發,並經過2、3年的測試,才於去年下半年量產上市。

最近油價一路上漲,民生必需品也起鬨跟漲,讓駕駛人的荷包大幅縮水,每個人都感嘆日子越來越難過,造成林春州所生產的引擎除碳省油器受到不少愛車族的注意,詢問度相當高。林春州說,國內油價三不五時就喊漲,愛車族真的是受不了,所以大家只得紛紛探詢省油之道。

國人自行研發成功的引擎除碳省油器,只要是汽油車都可安裝。
記者林睿俐/攝影


林春州等人研發 體積小、安裝容易 不滿意7日內可退貨

林春州表示,他的團隊所研發的引擎除碳除油器,主要原理是將不穩定、不規則的油分子混合比,經由省油器,將其燃油混合比達到稀薄燃燒,增加壓縮比讓汽油完全燃燒,以達到省油的目的。

為了解省油器的市場,林春州也做過市調,發現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省油器多達20種,但是效果不一,為了證實自己的省油器是否有效?他特別將所研發的威力悍馬除碳省油器,送工研院進行汙染測試,結果發現一氧化碳由每公里21.33克降低為每公里16.74克,碳氫化合物則由每公里2.097克降為1.931克,顯見有其效果,他才放心全面上市。

為回饋愛車族,讓更多人可以省荷包,所以林春州新上市的引擎除碳省油器每個售價3500元,洽詢電話:0800-365533。

【2006/3/2民生報】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2:42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別讓您的公司輸在起跑點!!
    行銷靠策略~輸了行銷~啥都別提了!
    景氣低迷的時代,您還在支付貴的嚇死人的關鍵字費用嗎?
    您可算過您每年支付在關鍵字上的金額有多少嗎?
    十萬?廿萬?或是更多?
    現在開始!!!別再當冤大頭了!
    ㄧ套軟體讓您的網站在YAHOO、GOOGLE、MSN、百度、PC HOME…五大入口網站的自然排序裡排名往前衝!衝!衝!叫你第一名!!
    首創合約保證!消費者有保障!軟體不會變孤兒!
    永久軟體更新!讓您領先業界!傲視群倫!
    *另有多套搭配軟體,可讓您曝光率更達巔峰*
    感謝眾多企業、賣家、個人部落格…使用後我們的軟體後,大力推薦!!
    0936-267-295陳先生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